一点江山

就这么懒散的做自己喜欢的。

要不要,小甜文#五谷丰登| 佳偶天成#嘉诚兄弟

小面瘫X小话唠

宠溺攻X人妻受


这一天早上,小伍很不开心。因为老谷又不见了。

踩了一会自行车,小伍还是很介意。说好了,老谷来帮自己拍视频的,一大早就不见了。真是无情。小伍瘪起嘴,含糊不清的埋怨了一句。从自行车上下来,决定去找老谷。

砰砰砰,一张睡意朦胧的脸靠过来,打开门后,小伍看到小粤粤还在睡觉。又看到白澍那张卧蚕(眼袋)好像几百年没有睡过觉一样,小伍顿时觉得心里有犯罪感,对着白澍小声说了一句,对不起。正准备离开,白澍半睁着眼睛看着他,“又在找老谷吧。”

小伍有些惊讶于白澍的猜测,略显羞涩的笑了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,“老谷真是烦,每天都要我找他。”

“一不找他,我又怕他懒,又不排练……balalalal……”

小伍一说起来,完全停不下来的样子。白澍有些后悔的扯了扯嘴角。

“他可能去吃饭了,你快去找他吧。”

然后完全不给小伍继续说话的机会,打了个呵欠,关上门,准备继续睡觉。此时小粤粤完全没有醒过来,被子还有一半掉在地上,而他整个人蜷成一团,缩在床边险些掉下来。

白澍瞥了他一眼,随手把被子从地上拉回床上,把小粤粤往里面一推,因为作用力太大,差点压到小粤粤身上,还好,稳住了,不然就吵醒他了。

做好这一切,白澍又继续睡觉了。

被关在门外的小伍,露出可爱的笑容,这下可算要找到他了,老谷可真够折腾的。

走到饭厅,老谷已经在吃饭了。但是好像有点食不下咽,菜好像不太好吃。

小伍走到旁边给他倒了一杯水,递过去。

老谷自然而然的接住,然后喝完,说了一句谢谢。

小伍拍了一下老谷的背,“这些你怎么都不吃啊,不吃怎么有力气排练,不排练我们就会输的你知道嘛,输别人零点一也是别人厉害,我们要做第一名的是吧!”

“啊,要要要。”老谷一脸无奈的点头答应。小伍什么都好,就是话有点多。

“那你还不赶紧吃饭,老谷你真是越来越懒了,一天不催你,你又开始不努力,你不努力我们就会输的……balalalal”

小伍又开始碎碎念,老谷心想每天都要来这么一回,这才是躲着他的真相啊。

虽然心里在吐槽,但是他也明白小伍平时有多么努力。唉,还是舍不得拒绝他。

不知不觉老谷加快了吃饭的速度,不一会就吃完了。“嘉成,你吃饭了吗?”

“啊,我好像忘记了。”小伍的眼睛弯了弯,有些心虚的赶紧进去拿饭。

老谷的手伸在半空中,还挺想摸一摸那小子的头发的,应该挺舒服的。老谷不自觉的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上扬。右眼下方的泪痣在这一刻也显得霸气十足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