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江山

就这么懒散的做自己喜欢的。

三人行的时光| 五谷丰登| 佳偶天成

话说我是真的考试周了,昨天晚上失眠,想了好多小伍的梗,但是还是睡不着,滚来滚去,可惨了。
目测这一周到下一周,都没空,是真的没空。然后想更新一次,蟹蟹你们看我的文,蟹蟹大家都爱着一样的(ฅ>ω<*ฅ)

正文 

五(伍)上篇

“老谷,明天沐沐要搬进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谷嘉诚一直躺着,好像睡着了,除了轻声的应答声。

“啊,你反应怎么这么淡定!”小伍一屁股坐起来,“这个房间本来就很小了,我的天啊,怎么办……”

“凉拌。”

“谷嘉诚,你还是别说冷笑话了,一点都不好笑……”但是小伍还是笑着说,小虎牙都露了出来。

老谷揉了揉眼,坐了起来,看了一眼,看似炸毛的小狐狸,“你急什么,反正我用的地方少,他过来后,你就用我的地方。”

小伍想了想,有道理。“老谷,你果然是爱我的。”小狐狸笑眯眯的蹦到老谷床上,殷勤的走到老谷身后给他捏肩。

老谷眼神眸光深邃了一下,然后露出一个浅笑,理所当然的享受小卤蛋的服务(啧啧啧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

韩沐伯的东西已经搬过来了,确实和小伍想象的一样,三个人实在是太拥挤了。

“我不管,我的凳子就摆在那儿,你要不让,我就放在其他的地方……”小伍对待自己的东西有一种领土权,总是不想让人侵犯自己的权利,就像某些动物一样。

“你这个东西完全是不必要的,房间的空间本来就小,我的东西也要放……”

整个局面一开始是有点尴尬的,老谷坐在一旁看着小伍和沐沐,摸着额头,不知道怎么开口,也找不到机会开口。可是,他毕竟是站在小伍这边的,莫名多了一个人,确实是不太习惯。
不过,他要是开口了,对沐沐就更加不公平了。他只好忍住,在心里给小狐狸捏了一把汗。

“……”

也不知道两人争论了多久,好像都有点累了,老谷给他们递了两瓶水,看到了小伍有点委屈的表情。唉,小卤蛋真是……

“那好咯,就让你放在这里吧,我放到老谷那边去。”小伍决定妥协一下,终于冷静了下来。

韩沐伯好像也有点不好意思,“你还是放在那儿吧,我刚才说的有点儿重了,你别放心上。”

“沐沐,你快放好东西吧,反正老谷那边空着,他太懒了,基本不怎么拿东西出来,我就放在他那里就好了!好啦,赶紧弄完我们出去吃饭!”小伍终于想开了,三人的生活是必须的了。即使他有点不愿意。不管是生活还是心里。

老谷皱着眉看着小伍,这家伙又在逞强。

等到沐沐出去之后,小伍立马喝了一大杯水。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老谷,你说我是不是有点小心眼啊。”

“没有啊,你想什么。”

“我总觉得沐沐搬进来,有点不适应。”小伍瘪着嘴,“唉,算了!大家磨合之后一定会适应的!”

老谷欲言又止,其实我也不太适应,两个人的空间已经够了,第三个人……

揉了揉小狐狸的头,这种情感什么时候才会被戳破。有了第三者,危险系数加大不说,阻碍……就是阻碍了。

谷嘉诚有些郁闷,于是掩着被子睡了。晚饭也没有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